时髦女子凌晨闯医院急诊室围殴值班护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时髦女子凌晨闯医院急诊室围殴值班护士
2009年12月09日 11:5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1点左右,市中医院急诊中心服务台来了两名打扮时髦的女子。值班护士询问,“哪里不舒服?”其中一女子回答说:“尿急、尿痛,还有血。”护士告诉她,可能是尿路感染,应该找内科医生看看,并领她们去挂了号。

  两名女子挂完号后,又向另一值班护士小周(化名)打听,“妇科往哪边走?”小周为她们指了路。之后小周觉得不对劲:“刚刚明明听到让她们挂了内科的,可内科和妇科是两个方向啊。”想到这里,小周连忙追了上去:“你们等一下,内科是在另一边。”

  意想不到的情况突然发生了。两女子突然发起火来:“你们早干嘛去了?不知道还乱指路!”说着,两女子对小周动起手来。

  “那个高个子揪着我的头发,和另一个低个子一起用拳头打我,还用脚踢。我只能抱着头躲。”昨天下午,小周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时,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我只是帮忙指路,根本不知道怎么惹到了她们。如果我不‘多事’叫住她们,也就不会被打了。”

  几分钟后,一名值班男医生赶到,解救了小周,把她带到了办公室。那两名女子随后打电话叫来了四个操着东北口音的男子。幸亏此时,110巡警接警也赶到了现场。

  昨天下午,记者在杭州市一院见到了正在验伤的小周。昨天陪着小周验伤的是市中医院护士长孔女士。她告诉记者,小周性格温顺,平时工作勤勤恳恳。

  记者从市一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小周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是否存在内伤还需继续观察。

  目前,北山派出所已经受理了此案,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还了解到,那两名女子都是20多岁,当晚在警方调解下,她们重新挂了号,但前后两次挂号所使用的姓名和为警方做笔录留下的姓名都不一样。(李阳阳 黄佳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