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冒充患者家属当医闹 表现“太好”露馅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农民工冒充患者家属当医闹 表现“太好”露馅被拘
2009年12月24日 14:1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是建筑工地的民工,却受雇冒充患者家属,穿“丧服”到医院聚众闹事,目前,为首者胡某已被杭州警方刑事拘留。

  “后天上午,有家属可能组织200多家属到医院闹事,请派出所处理。”12月14日晚上,上城区小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医院的报警电话。民警详细了解后得知,准备闹事的是因病死亡的王某家属。王某是黑龙江籍人,暂住杭州九堡镇宣家埠村,因发热、咳嗽住院,11月19日诊断为重症肺炎、心衰、感染性休克、多脏器功能不全,12月13日中午因病情恶化死亡。

  其实14日上午,死者家属已经纠集了100余人到医院索要赔偿,当时,由派出所出面调解,这些家属相继离开了。

  果然,到了12月16日上午10时许,50多人声称是王的家属,聚集到医院讨说法。这些人身着“丧服”,情绪激动,很快与院方保安发生了冲突。小营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立即制止冲突。警方在处置过程中,发现这些家属表现异常,就将其中2名闹得最凶的嫌疑人洪某、胡某带回派出所审查。民警发现,洪某是贵州普定县人,而胡某老家在河南淮滨县,这对“亲戚”的老家并不在一起,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经审讯后发现,胡某等人其实是余杭某建筑工地民工,他们受雇被人叫到医院为家属挑衅助威,每天可得收入80元。14日上午那次闹事,其中60余人也是胡某从工地带来的。(柏建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