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妪憋喘求医命丧医院 家属指医院误诊索赔20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老妪憋喘求医命丧医院 家属指医院误诊索赔20余万
2010年05月10日 17: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某因活动后感到憋喘到某医院住院治疗,不想竟一去无回命丧医院。徐某的老伴及六个子女认为是医院的误诊导致徐某死亡的,故诉至法院要求医院赔偿各项损失20余万元。

  徐某家属诉称,2009年9月1日徐某因活动后憋喘到某医院住院治疗,由于医院诊治不当,导致徐某病情突然恶化,医生却误诊为精神病并多次给与镇定治疗让其“入睡”,然而徐某“睡着”后一直不醒,经家属多次追问医师才意识到诊治错误,然而却没有积极正确抢救,导致徐某于2009年9月3日死亡。

  徐某家属认为医院诊断治疗和抢救中存在重大过错,医生和护士严重失职不负责任,造成患者含冤去世,给家属造成难以形容的精神痛苦,医院应对此承担全部责任,依法赔偿损失。在庭审中,徐某老伴及子女还提出病历中存在多处虚假记录,要求对医院提交的病历进行鉴定。

  医院由于病历被封存,未提交书面答辩意见,但认为医院的医疗行为并不存在过错,徐某死亡与医院无关,并提出进行医疗事故鉴定。(通讯员曲明辉 陈建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