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疗保险年内有望实现全市统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成都医疗保险年内有望实现全市统筹
2009年06月30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30日电(王萌)记者30日从成都市劳动保障局获悉,目前该市20个区县中,包括双流、金堂、新都、温江、郫县在内的16个区(市)县已完成医保系统中心端整改和新接口切换,其余县区也将在下半年完成该系统升级、切换。这意味着成都医疗保险全市统筹有望年内实现。

  “最快今年9月将完成跨区域全域结算。”成都市医保局市副局长苏伟告诉记者,全市930家定点医疗机构中,已有500家完成了医院医保系统对接工作,开通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普通门诊、普通住院和城乡居民医保门诊补助、普通住院结算业务。

  “以前住院费用医保报销需要20个工作日,今后实现跨区域全域结算后,参保人员在成都市任何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均可于出院当天办完住院费用结算。”苏伟说,当20个区县实现社保信息系统全部实现与成都市级系统的对接,该市所有参保人员均可在全市各区(市)县的任意定点医疗机构刷卡就医或买药。(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