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4家医疗机构医保定点取消 59家项目变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京4家医疗机构医保定点取消 59家项目变更
2009年10月12日 18: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12日)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对北京科技大学医院等61家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的有关项目予以变更。此次变更涉及59家医疗机构以及两家药房。

  59家医疗机构多为名称、地址以及类别变更,很多医疗机构名称由“××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类别也由综合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北京科技大学医院更名为北京科技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医院);医疗机构类别由综合医院变更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家医疗机构扩大了服务对象,由以前的只对内部服务变更为“内部+社会”,这3家医疗机构有中国人民大学医院、钢铁研究总院门诊部、北京电影制片厂卫生所。

  还有4家医疗机构因企业重组或机构改革等原因被取消定点医疗机构资格。其中有北内集团总公司北京双井医院、朝阳团结湖街道北头条社区卫生服务站、顺义区南法信镇卫生院马家营社区卫生服务站、崇文区龙潭街道蒲黄榆社区卫生服务站。

  变更详情市民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记者代丽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