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提医保报销比例 被动物咬也被纳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宿州提医保报销比例 被动物咬也被纳入
2009年12月21日 13:54 来源: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动物咬了也能报销。医保政策真的很惠民!”日前,宿州市一所小学的学生家长,在医保中心领到了150元报销费,由衷地发出感慨。他的孩子被狗咬伤,根据宿州市医保政策,可到医保中心定额报销相关医疗费用。该政策实施一年来,已有约1300人次受益。

  今年,宿州市合理调整医保政策,提高了参保居民待遇水平。就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来说,在校学生及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最高支付限额为10万元,成年人为5万元。城镇居民连续参保缴费的,从次年起报销比例适当提高,提高的报销比例最高为7%。宿州市还根据各县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城镇居民收入情况,适当降低个人缴费标准,其中,埇桥区2007年居民个人缴费标准180元,2008年降至160元,2009年降至120元。

  政策调整增强惠民力度,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目前宿州市城镇居民实际参保人数为37.82万人,超额完成了省政府今年初下达的35万人参保的任务。(何雪峰 张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