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隔离观察2名美籍密切接触者 还有1人未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隔离观察2名美籍密切接触者 还有1人未找到
2009年05月1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二日电 (唐贵江 粤卫信)记者今天早上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截至昨天下午,中国卫生部通报广东要求追查的七名密切接触者已跟踪找到六人,其中有两名已在广州接受医学观察,但还有一名美籍人士仍在进一步查找中。

  五月十一日中午十二点,中国卫生部通报,四川省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曾乘坐NW0二九航班于五月九日凌晨一点半从东京抵北京,然后乘坐三U八八八二航班于五月九日中午一点十七分从北京抵成都,其中目的地为广东的有七人。

  到十一日中午十二点,广东省已有四人追踪到位,经核查均未进入广东,其中在北京两人,在南宁和成都各一人;到当日下午,广东省卫生、外事、公安等部门密切配合,再追踪查找到两名美籍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在广州隔离医学观察。

  当晚,广东省卫生厅召开全省卫生系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广东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指,当前广东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处在关键时期,随着流行国家和地区的增多,广东发生输入性病例的风险正持续加大。

  目前,广东省卫生厅已要求全省各地卫生部门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充分发挥粤港澳应急合作机制的作用,并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充分发挥专家组的作用,强化不明原因肺炎和流感样病例监测报告,加强对有疫情发生地旅行史人员和病例密切接触者的监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完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