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名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没出现发热等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3名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没出现发热等症状
2009年05月12日 13: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获悉,目前在我省境内有3名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他们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没有出现发热等症状。

  5月8日从加拿大到东京的NW025航班上有3名日本旅客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航班上有数人于当日乘坐NW027航班前往上海,其中3人于5月9日12:21乘坐K782次火车于次日7:42到达我省。我省卫生部门接到卫生部通知后,立即按照有关规定对3人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 5月10日,当地卫生部门对其进行甲型流感H1N1抗体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此外,5月5日上午,我省籍一船员乘坐KL897次航班到达首都国际机场,并转车到达我省。该船员曾于4月25日左右到过墨西哥普罗格雷索港口。接到卫生部通报后,我省卫生部门立即安排对该人进行医学观察,目前该人情况良好,将于今日解除医学观察。(卫新办、郑慧)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