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隔离一"甲流"接触者 目前各项观察指标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大庆隔离一"甲流"接触者 目前各项观察指标正常
2009年05月12日 15:14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目前黑龙江省有7人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有密切接触,其中6人户籍在我省,另一人为河北籍人士,目前在黑龙江探亲。

  据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介绍,10日23时,我省卫生厅陆续接到《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对乘坐NW029和3U8882航班的人员实施医学观察的紧急通知》(卫发明电〔2009〕74号)和四川省、河北省卫生厅、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商请对乘坐NW029和3U8882航班人员追踪和实施隔离医学观察的函。从10日晚至今,我省连夜组织力量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过调查,在乘坐这两个航班人员中,有6人户籍在我省,河北省户籍1人来我省探亲,共7人。

  据了解,来我省探亲的这名河北籍乘客于11日6时38分在大庆市被追踪到,之后立即派专车送往大庆市第二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其家属实施居家医学观察,截止11日17时,该乘客及其家属各项医学观察指标都很正常。

  其他6名我省户籍人员分别是哈尔滨市2人、佳木斯市2人、双鸭山市1人、856农场1人,已全部查到行踪,均未返回哈尔滨,目前已在北京实施医学观察。(生活报 韩雪 侯文琰)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