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隔离与日本病患接触者9人 目前未见异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苏隔离与日本病患接触者9人 目前未见异常
2009年05月13日 11: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苏省卫生厅应急办昨日通报:江苏未发现四川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而与日本患者有密切接触而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有9人。目前,医学观察未发现异常情况。  

  5月11日凌晨,省卫生厅分别接到四川省卫生厅和卫生部的通报,要求对与四川病人同航班的3名江苏乘客进行追踪调查。省卫生厅立即组织南京、镇江市卫生部门采取措施。5月11日上午,这3名乘客全部找到,但他们均未进入江苏省,其中2人在北京市接受医学观察,1人在成都市接受医学观察。目前,3人无发热等异常情况。省卫生厅表示,将与北京、四川卫生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这3名乘客的健康状况。  

  5月9日,日本宣布发现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3人是在加拿大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后经美国,从底特律乘坐西北航空公司NW25航班于8日下午到达东京的。5月10日,日本又宣布,同航班乘客中又有1人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5月9日,省卫生厅接卫生部通报,称江苏有1人曾与日本患者同乘NW25航班从底特律飞抵东京,后从东京转乘NW27航班于8日到达上海。省卫生厅立即部署追踪调查,南京市卫生部门于当日追踪到该乘客,并随即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5月11日下午,省卫生厅又接上海市卫生部门通报,要求协查江苏省乘坐NW27航班从东京到上海的乘客。调查过程中,发现有3人滞留上海,回到江苏的共有29人(前述已隔离的1人除外),而且其中有8人之前也与日本患者同乘NW25航班。截至5月12日,省卫生部门已对乘坐NW25 、NW27两个航班从底特律经东京到上海的乘客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南京5人、无锡1人、苏州1人、盐城1人;对其他乘坐NW27航班从东京到上海的乘客21人实施随访观察,其中南京4人、徐州1人、常州1人、苏州8人、南通1人、盐城1人、扬州1人、镇江2人、泰州2人。 (沈卫 毕晓红)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