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山东济南疑似患者同车乘客八名现身未见异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与山东济南疑似患者同车乘客八名现身未见异常
2009年05月13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五月十三日电 (记者 王鲁平 张璐)记者从济南市卫生防疫系统获悉,与五月十二日晚通报的一例山东济南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吕某某同乘一列火车抵达济南的七号车厢乘客中,已主动与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取得联系的有八人,目前为止均无发烧等异常症状。

  据济南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介绍,今天早晨从济南铁路局得到的最新消息称,吕某某于五月十一日十九时二十五分乘坐自北京发往济南的D四十一次列车,于当晚二十二时三十五分抵达济南。吕某某所乘坐的七号车厢共卖出车票四十四张,实际乘坐的人数目前还无法证实。十二日晚,卫生部通报吕某某疑似症状后,山东省及济南市各级卫生防疫部门立即通过各种方式发布公告寻找同车厢的乘客。截至目前,已有八位乘客主动与卫生防疫部门取得联系,经医护人员详细检查后未发现任何有发烧等疑似症状的发生。八名乘客如今均在家中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据悉,吕某某是和其女友一起从加拿大乘坐AC0二九到北京,后其女朋友又去了天津。在五月十二日晚卫生部通报之后,山东省卫生防疫部门马上与天津市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如今吕某某的女友也已处于卫生部门的观察之中。(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