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动公卫Ⅱ级应急响应 明确职责防控"甲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东启动公卫Ⅱ级应急响应 明确职责防控"甲流"
2009年05月14日 09: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3日下午,山东副省长王随莲主持召开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启动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明确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职责分工,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王随莲指出,继四川报告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我省确诊了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病例,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应对,全力处置,共同完成好各项防控任务。要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救治病人,争取让其早日康复。要全面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尽快查找密切接触者,尽早实施医学观察。要及时报道疫情变化信息和联防联控工作进展,正确引导舆论,避免引起社会恐慌,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刘海鹏 刘彦朋)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