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目前实施隔离观察人员共有1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南省目前实施隔离观察人员共有10人
2009年05月14日 14:4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山东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被诊断为我国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我省2名与其亲密接触者已被顺利找到,并在当地实施隔离观察。

  5月13日凌晨0:30,省卫生厅接到卫生部关于查找2名山东省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通知,立即安排郑州、焦作两市卫生部门追查。至今日上午9:30,这2名密切接触者分别在郑州市和焦作市顺利找到,并在当地实施隔离观察。经检查,2人体温正常,健康状况良好。今天上午,山东省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对其咽拭子标本通过实验室检测,被正式诊断确诊病例。

  11日,我省对8名与四川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继续实施隔离观察,并为隔离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保障,给予人文关怀。卫生部门专人值守,每天定时测量体温,检查询问健康状况。目前,所有隔离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目前,在我省实施隔离观察人员共有10人。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