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密切接触者累计30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密切接触者累计303人
2009年05月19日 09:41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地坛医院住院的北京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小刘体温正常,流感症状也开始减轻,两次咽拭子病原学检测均为阴性,有望本周末出院。

  昨天在地坛医院住院治疗的小刘,发病进入了第6天,体温正常,已经不再咳嗽,除嗓子略干外,没有其它不适感觉。生命体征平稳,双肺呼吸音清晰,呼吸脉搏血压等各项检测结果均正常。医院对她继续进行抗病毒及对症治疗。患者的情绪平稳。主管医生认为两次咽拭子病原学检测均为阴性,在今后3天内如没有反复,即可达到卫生部制定的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出院标准,本周末患者小刘有望出院。目前,其两例密切接触者的体温也正常,没有出现不适症状。

  市卫生局公布,目前定点医院累计报告发热病例集中医学观察人员122人。其中,地坛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116人,累计出院92人,在院24人。佑安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6人,累计出院6人,在院0人。所有在院病例患者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全市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的密切接触者累计303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263人,转入地坛医院1人。现有集中医学观察人员39人。两处就地集中医学观察地点累计医学观察人员98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人员98人。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