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3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北13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
2009年05月19日 11:46 来源:河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8日从省卫生厅获悉,按照有关要求,由负责医学观察的医疗卫生机构出具了书面健康证明后,我省13名接受医学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隔离。目前,13人的健康状况良好。

  我国出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后,我省卫生、出入境检验检疫、公安等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追踪与患者同航班或同列车的我省乘客。据介绍,按照“密切关注、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原则,我省累计对32名与确诊病例同航班或同列车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追踪排查,并对13人实施了医学隔离观察。医学观察期内,13人均无异常情况。 (记者张淑会)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