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现一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 已接受居家观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浙江发现一甲型流感密切接触者 已接受居家观察
2009年05月19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5月19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今天,记者从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根据广州市疾防中心通报,浙江省台州市18日发现1名与广东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有密切接触人员,现已采取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健康状况良好。截止目前,浙江省未发现疑似、确诊甲型流感病例。

  今天下午,浙江省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公安、卫生、检验检疫、外办等部门联络员会商会议,进一步做好外籍人员医学观察工作机制。

  针对当前疫情,近日,浙江省卫生厅、农业厅等相关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建立防控工作合作机制;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对浙江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研制和生产储备情况进行调研,考察了浙江天元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此外,各地也做好了相应地防控工作。金华市投入200万元专项资金购置了1辆负压救护车和4台呼吸机,开工建设4间负压病房;舟山市已启动异常情况下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日报工作,根据当前流感药品和医用物质应急保障的相关要求,指导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