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例患者出院后想报日语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首例患者出院后想报日语班
2009年05月22日 08:5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爱说话,“天天学习”,是18岁女孩小刘留给地坛医院医务人员的最深印象。

  从5月15日转入地坛医院隔离病区治疗后,小刘没看过电视,每天只看自己随身带来的书;后来,隔离病房里为她开通了网络,亲戚也送来笔记本,而她每天最多的时间,就是在电脑前上网查资料,向远在美国的导师讨教。

  昨天上午,得知自己要出院的消息,小刘一如既往的平静,“她不爱笑”,仍旧坐电脑前查资料,直到护士把药递到她手里,她还是没抬头,接过药瓶吸了一口。

  不过,昨天,小刘显然心情不错。因为,她跟医务人员的对话,不再是只有两三个字。与普通的18岁女孩不同,小刘出院后的首个愿望,不是逛街买衣服,也不是和同学朋友聚会,而是要去报个日语学习班,“已经耽误了”,小刘面对电脑上的网页说,“自己喜欢”。

  谈到地坛医院,小刘的回答又变得很简单,不过很肯定,她说这里的护士“很好”,饭菜“不错”,比她妈妈做得好。(记者 魏铭言)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