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甲型H1N1流感蔓延不止 纽约再增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全球甲型H1N1流感蔓延不止 纽约再增死亡病例
2009年05月2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五日电 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截至北京时间二十五日十七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共有一万两千零二十二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八十六例。

  美国纽约市卫生局当地时间二十四日宣布,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周末死于甲型H1N1流感。这是纽约市第二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科威特官方则证实,一批过境科威特的美军士兵中有人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目前患者被隔离在美军基地医院中。美国驻科威特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这些被确诊的病人没有同军营以外的科威特民众接触。

  澳大利亚、厄瓜多尔等国官方报告数据显示,患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比前一日继续增加。

  阿根廷卫生部长奥卡尼亚二十四日也宣布,阿根廷当天新增三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该国确诊病例增至五例。奥卡尼亚说,这些患者目前状况良好,没有生命危险。

  波兰卫生检验总局当地时间二十四日证实,一名日前从华盛顿返回的二十一岁美籍波兰男子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这是波兰第三例确诊病例。患者二十二日乘飞机从美国返回,中途曾在德国慕尼黑转机。目前这名患者情况良好,除轻微的咳嗽外没有其他严重症状。

  中国卫生部二十五日通报,浙江、上海报告的两例疑似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已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中国内地共报告十一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在各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人数不断刷新之际,第七十七届世界动物卫生大会在巴黎拉开帷幕,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主席奥尼尔在开幕式上呼吁,各成员按规程和科学依据办事,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在疫情防治方面,英国健康保护机构表示,将在今年整个夏季进行流感常规监督,其中英格兰地区的监督工作包括从三千三百个家庭医生诊疗室收集数据,并对一百多个诊疗室的病人采样进行检测。(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