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灾区学生从美留学回川 将接受7天医学随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50名灾区学生从美留学回川 将接受7天医学随访
2009年05月2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六日电 二十五日晚十一时许,一百五十名选派到美国留学的四川地震灾区大学生,飞抵成都双流机场。经过检查,均未出现发热等不良症状,目前他们已回到各高校休整点进行七天医学随访。

  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在纽约州政府和纽约州立大学的帮助和资助下,一百五十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大学生去年八月中旬抵达纽约,从九月开始在纽约州立大学进行了为期九个月的学习。

  由于美国正流行甲型H1N1流感,昨日搭载这些大学生的国航CA四一二0航班抵达机场后,没有停靠廊桥,而是停在稍远的一个机位上。

  川内各高校派出大巴直接驶进机坪迎接学生,大巴上除了戴口罩的司机、相关负责老师外,还有校医随行。

  据了解,这些大学生在入境时已接受体温检查,全部体温正常。不过,为了他们自己以及返校后将接触的同学、家人的健康,飞机停靠后,留学生们再次接受了体温检查,经检查体温正常后,留学生们才被允许下机。

  该航班乘务员与飞行员也接受了体温检查,全部正常。(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