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酒后吞药送医急救 醉酒男子质疑诊费打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友酒后吞药送医急救 醉酒男子质疑诊费打医生
2009年06月01日 14:46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9日凌晨,一醉酒男子将酒后吞服药片的女友送到乌鲁木齐新医大二附院急诊科急救后,因对治疗费金额起疑,与夜诊医生发生争执后,将该医生打伤。

  受伤的库尔班江医生说,5月29日凌晨,一醉酒男子带着同样一身酒气的女友来到医院就诊,说自己的女友大约在两小时前喝了酒后吞服了“罗痛定”药片,要求他赶快施救。

  在初步检查后,库尔班江即刻对患者洗胃处理,并在洗胃后给病患挂上解毒点滴针。随后他告诉患者男友,还需为患者抽取血样做检测,此项检测需要300多元,并要求该男子去交费。

  但该男子从医院交费处返回急诊室后,质问库尔班江,血检不是300多元,可收费处却要收800多元?库尔班江解释,800多元是洗胃费、药品费、治疗费和血检费的合计,男子便开始辱骂库尔班江,随后将库尔班江打倒在地。

  库尔班江倒地后用左臂抵挡时,男子的拳头击中他的左手无名指,虽然急诊室值班的两名护士上前拉开这名男子,但医院方的保安赶来时,库尔班江医生已多处受害。库尔班江表示,自己在被打过程中,未曾还手。

  随后,医院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乌鲁木齐市六道湾派出所值班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调查。而库尔班江医生被送往新医大六附院(建工医院),经过检查,其头部、颈部软组织损伤,左手无名指骨折,右脚大拇指软组织损伤,需要住院治疗。库尔班江目前已在二附院接受住院治疗。

  事发后,记者尝试拨打打人者在医院登记的电话,但这个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院方介绍,被急救女子已在5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离开医院。

  5月29日下午7时,据负责伤人案件的六道湾派出所努尔警官介绍,伤人男子系甘肃来疆务工人员,姓李,20多岁,在警方做笔录期间,该男子对凌晨醉酒殴打医生的行为表示后悔。据了解,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10天并罚款300元。(乌鲁木齐在线 马志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