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五例患者痊愈出院 三度致歉自责疏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第五例患者痊愈出院 三度致歉自责疏忽(图)
2009年06月01日 16: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市第五例患者张先生昨天下午痊愈出院。老张出院,专门向因他而受影响的市民再次道歉,同时呼吁其他归国人员能够居家观察7天后再出门。

  三度致歉自责疏忽

  张先生在入院次日向媒体表示他“特别抱歉”,此后他还在病房里鞠躬致歉。昨天下午5时,张先生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从地坛医院住院楼平时封闭的南门走出来,戴着口罩、身穿米色T恤和深色运动裤。走出门来,张先生第一件事还是向公众致歉,同时他希望以亲身经历,提示所有从疫情高发地区(国家)归国的人士,能够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认真进行7天的居家健康观察,尽量减少接触者。

  面对簇拥的镜头,张先生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由于我的疏忽,影响了很多人的正常生活工作,也导致城市公共资源的浪费”,张先生特别向因与自己密切接触而被隔离的市民感到抱歉,“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原谅”。

  制作牌匾感谢医院

  连续两次以上的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已完全从张先生体内清除。张先生感谢政府的关心,对医务人员第一时间给予自己及时的诊断治疗以及心理疏导表示感谢,是卫生疾控部门“把可能的传染压缩到了最小的范围。”在医院隔离治疗的日子里,张先生特地托亲友制作了一块匾牌,送给地坛医院隔离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贾晓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