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找寻流感患者曾接触的四名出租车司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深圳找寻流感患者曾接触的四名出租车司机
2009年06月02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市疾控中心昨日通报,深圳市新增三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两人为亲姐妹。

  据悉,两姐妹患者入境后先后四次乘坐出租车,均未索取乘车票据,目前相关部门已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查找。他们的出租车行程如下:第一趟,5月28日约18时,从皇岗口岸到罗湖区广岭家园,乘客为三女一男;第二趟,5月28日20时,从广岭家园到达MOTEL 168酒店罗芳店,乘客为三名女士;第三趟,5月29日上午10时,从MOTEL 168酒店罗芳店到广岭家园,乘客为四名女士;第四趟,5月30日上午10时,从广岭家园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原市东湖医院),乘客为两女一男。有关部门呼吁,请曾搭载他们或了解信息的的士司机尽快与深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又讯 记者林翎报道: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广州市交委正扩大范围寻找两名接载过甲流疑似患者的出租车司机,至发稿时止,仍然没有找到两名与患者接触过的的士司机。

  接送过患者李某的两名出租车司机仍未找到,有市民认为可否承诺在当事的士司机隔离期间,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补贴,用以弥补他们没有上班造成的经济损失。对此,广州市交委有关人士表示,这个做法也不合适,因为如果不用干活也照拿钱,大家都愿意休息,那就可能导致很多司机都出来说自己搭载过患者。

  记者了解到,在四名243路公交司机隔离期间,广州市电车公司已经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每位公交司机一定数额的补贴金。

  有的士司机分析,这些司机之所以迟迟未见出来,除了上述原因外,还有可能是,司机一天要接载几十名乘客,而且还要专心开车,很难记得每个乘客的特征。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