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共确诊45例甲流 京疫情"未进一步恶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内地共确诊45例甲流 京疫情"未进一步恶化"
2009年06月02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日电 截至二日晚八时,中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四十五例确诊病例和一例疑似病例。

  北京市卫生局二日再通报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已累计报告十三例确诊病例。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二日表示,上海新发现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两人均在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诊治,目前情况稳定。截至目前,上海共有七例输入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六月二日,湖北省上报中国卫生部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为二十岁男性,武汉市人,现为加拿大留学生。

  现居河南的一名三岁半美籍女童吴某,今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亦是河南报告的首例输入性病例。五月二十八日,小患儿与其妈妈等一行五人,从美国拉斯维加斯乘飞机经停洛杉矶到韩国首尔,换乘KE八0九航班于翌日上午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据此间媒体今天报道,北京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邓小虹表示,该市防控级别很高,目前为止疫情未见进一步恶化,该市将针对疫情适时采取相应措施。目前该市疫情尚在可控范围内,且所有防控举措都是按照此前制定的应急预案处理的。

  针对北京近日内连续确诊多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市疾控中心传染病地方病控制所所长王全意表示,这是正常现象,符合卫生部门预期和该流感的流行规律。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