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临近月经不调女生增多 过度焦虑影响内分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考试临近月经不调女生增多 过度焦虑影响内分泌
2009年06月03日 13: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高考临近,近日哈市多家医院的妇科门诊出现了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患者。很多学生因为考试压力大,出现情绪焦虑性的内分泌失调。

  2日上午,在南岗区一家医院的妇科门诊室外边,有4位学生模样的女孩正在候诊。该门诊的医生忧虑地对记者说,她刚接诊的是一位18岁的女孩,因为要参加升学考试,心理压力大,已经连续2个月不来月经了。粗心的家长一直都没在意,最近孩子肚子疼,才带孩子来就诊。医生表示,近一段时间,该院收治了多位同样病情的女生,都是因为考试临近出现了情绪焦虑性的内分泌问题,家长都没有足够重视,有的孩子是自己来就诊的,家长根本不知情。专家提醒,考生家长不要过度关注考试成绩和升学问题,给孩子太大压力,而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杨宇)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