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时康复出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上海三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时康复出院
2009年06月03日 18: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日14时45分,3名康复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走出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A3应急病区,康复患者代表、CA178航班经济舱乘务长秦莉说:“看到阳光和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很高兴!”另两名康复患者也向大家鞠躬致谢。

  3日出院的是上海市第二、三、四例输入性甲型HlNl流感患者。第二例患者为女性,中国籍,现在美国某大学就读。第三例患者为男性,中国籍,现在澳大利亚某大学就读。第四例患者为女性,中国籍,CA178航班经济舱乘务长。

  三名患者住院期间,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A3应急病区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对患者用达菲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患者体温降至正常,临床症状缓解,病情稳定。2009年6月3日,三位患者经中心专家组会诊,认定已经完全康复,可以出院。同时报上海市卫生局批准,同意出院。

  据悉,目前尚有3名患者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治疗,中心第二梯队的诊疗力量准备就绪,结束治疗工作后的医务工作者将接受为期1周的医学观察。(记者仇逸)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