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十七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十七例
2009年06月03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三日电 (唐贵江 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三日晚通报,该省今天新增报告四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分别为佛山、江门各一例,广州市两例,至此该省共报告“甲流”确诊病例十七例。

  佛山市今天报告的确诊病例为四十一岁的加拿大籍女性华人。五月二十九日,其与儿子从加拿大多伦多经香港抵达中山。三十一日中午开始出现咳嗽、咳痰、发热,当天下午到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科隔离治疗。该病例的六名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江门市今天报告的确诊病例为六十一岁的美籍女性华人。五月二十七日,从美国三藩市经香港,二十八日抵达广州,随后坐车前往江门市。三十一日晚上自觉发热。六月一日由台山市人民医院接诊收入隔离治疗。该病例的三十三名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广州市今天报告的两例确诊病例分别为二十九岁的美籍男性华人和十二岁的中国籍男子。前者六月一日在广州入境时体温三十九度并有咳嗽,当即被急救中心转到广州市第八医院隔离排查。六月二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四十六名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十二岁中国籍男子,五月三十日从纽约起飞,六月一日抵达香港,入境时体温三十七点九度。六月三日,其被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该病例的三十四名密切接触者,其中三十二人已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另外两人仍在追踪查找中。

  广州报告的该省第三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符合卫生部的出院标准,于六月二日晚康复出院。(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