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无任何流感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西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无任何流感症状
2009年06月15日 10:45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我省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病情继续好转,已不再咳嗽,无任何流感症状。截至14日12时,南昌市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患者通过对讲机与外界交流

  13日,江西省胸科医院将对讲机送入负压病房,以便患者随时可以和医护人员联系,同时可以和医护人员聊天解闷。“她已经跟医护人员成为好朋友,经常跟我们讲她在美国的一些事情。”省胸科医院医疗护理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4日下午,记者通过视频看到,患者戴着口罩,正坐在床上拿着对讲机,微笑着对着对讲机说话,偶尔拿起手边的水杯喝水。省胸科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患者提出的要求,只要不跟病情相冲突的,都会尽量满足。

  患者已无任何流感症状

  记者了解到,该名患者在接受了抗病毒药物及其他治疗后,症状明显好转。13日偶尔的一两声干咳在14日已经完全没有了。而且,患者已无任何流感症状,当天患者的体温依然正常,无流涕、咽痛等症状,精神状态良好,病情继续好转。

  同时,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3名人员,南昌市西湖区疾控中心继续对其实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目前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

  14日,南昌市卫生局发布消息,截至当天12时,南昌市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