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开叉车手生 丈夫帮忙被砸当场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妻子开叉车手生 丈夫帮忙被砸当场毙命
2009年06月15日 13:4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下午4时赶到现场时,现场停了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上面写着“浙江庆泰电器成套有限公司”的字样,紧挨着是两辆叉车,在叉车和货车之间,躺着早已气绝身亡的男子,报纸遮住了他的脸。

  死者的妻子接受警官询问后,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身体靠着配电柜,望着死者默默流泪。到下午4时30分,死者的另外几名家属匆匆赶到现场,情绪都十分激动,几名女子更是在一旁抱头痛哭。

  目击者王先生讲,每次配电柜放上去时,叉车后部都会翘起来。

  目击者:她不怎么会开叉车

  周围群众称,不远处就是电力仓库,大货车昨日上午10时许就在这里等待下货,男子等了许久着急之下,自己打电话叫来了两辆私营的叉车。由于道路太窄,货车太长进不了仓库里面,货车司机便将车停在这里,让叉车一件一件地将货物搬进仓库。死者和妻子都在开叉车搬运货车上的电气设备,不过该男子驾驶叉车的技术明显比其妻子的技术好,很多时候都是男子在指挥其妻子该怎么开车。货车司机也说,“她不怎么会开叉车,刚开始还碰到了我的货车。”

  叉车没对正 老公帮忙被砸

  下午3时10分许,死者妻子所驾驶的叉车前端插到货车上一个配电柜下方,但叉子所处位置不在配电柜正中间,男子便和另一个装卸工前去帮她挪正叉车上的配电柜,结果叉车上的配电柜发生倾倒,砸在了他身上。

  旁人见状,赶紧上前将压在死者身上的配电柜搬到一边,此时死者眼、鼻、嘴都开始流血,身上看不到伤口,其妻子慌忙从叉车上跳下来,扑到死者身上使劲拍打他胸脯,但却没有任何反应。120救护车20分钟后赶到时,已经无力回天。

  由于死者家属一直拒绝采访,记者多方打听,得知两人家住彭州,是附近货场搬运个体户。虽然货车司机一再责怪死者老婆的技术不好,但是有知情人却评价:“货车那么高,应该用吊车来搬,叉车怎么好操作嘛!”

  目前,跳蹬河派出所民警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张欧 易启明)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