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抢酒起争端 妻子一怒砍断丈夫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夫妻抢酒起争端 妻子一怒砍断丈夫腿
2009年06月18日 11:2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宁县付某与丈夫李某因抢酒产生争执,付某一气之下竟用斧头将丈夫的腿部砍成粉碎性骨折。

  6月11日晚,东宁县公安局奋斗公安边防派出所接到东宁镇居民李某报警称,他在家中被妻子用斧子砍伤腿部。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把腿部血流不止的李某送往医院的同时,将李某的妻子抓获。

  付某今年42岁,与丈夫结婚多年,平时只靠李某出劳务维持生计,家中生活十分拮据。由于挣不到钱,二人经常因为钱的事争吵,李某每次都借着酒劲对妻子动手,付某一直忍气吞声。慢慢地,付某也开始喝起酒来,而且每顿饭都要喝点,酒量比丈夫还要大。

  6月11日晚,付某又喝了二两酒,李某喝了四两,饭桌上二人因为琐事争吵了几句,吵完后李某就进屋睡觉去了。付某觉得没喝好,她又去商店买了半斤白酒独自喝。李某醒来时,见妻子还在喝酒,便劝她不要再喝了,并上去抢妻子杯里的酒。付某不给,二人撕扯起来,李某朝妻子的胸部打了两拳,便又进屋睡觉去了。挨了打的付某越想越生气,她借着酒劲到厨房拿来斧子,照熟睡中的丈夫砍了下去,将丈夫的大腿砍成粉碎性骨折。

  目前,付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石金波 刘素芬)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