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莫名捅杀媳妇丈母娘 家属称有精神病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莫名捅杀媳妇丈母娘 家属称有精神病史
2009年06月18日 13:5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7日8点左右,在铁西区赞工街21号楼4单元3楼的一户居室内,传出了惊恐的大喊:“杀人了!”随后,院子里的居民们看到,一位中年妇女和一位老年妇女相继被120急救人员抬到救护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记者迅速赶到现场采访。

  凶器是两把刀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单元已经被警方戒严。这是一座很破旧的三层楼,院子里近百名围观群众议论纷纷,一名群众指着三楼一个窗口告诉记者,“出事的就是那家!听说是女婿把岳母和媳妇给捅了!”

  一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协勤人员表示:“行凶的人跑了,警方正在勘查现场。”正当一名刑警走到停在楼下的警车旁时,楼上一名民警告诉他:“凶器找到了!”并挥了挥手中的塑料袋。记者看到,塑料袋中有一把菜刀,还有一把20多厘米长的直刀,其刀刃部分已经弯曲,刀上全是鲜血。

  俩伤者伤势严重

  随后记者赶到沈阳市第九医院,在外科病房,腹部有一处刀伤的老年妇女正躺在病房里等待手术,当地分局的刑侦人员正在和家属了解情况。不久,伤者就被推往手术室。

  “行凶人姓左,今年40多岁,是我老伴的侄儿,有过精神病史。受伤的两个人一个是他的媳妇李某,一个是他的丈母娘胡某!”在医院走廊里,行凶者的婶婶苏老太太告诉记者。据介绍,左某“两年前犯过病,曾将自己的左脚趾自残过”,平时每天呆在家里不爱吱声,前几天曾嚷着要去找工作。“出事的房子是他两口子买的,丈母娘在对门租了一间房。”苏老太太说,行凶后左某逃走了,现在一直不知去向。“也不知道早上发生了什么事,他捅了媳妇六七刀,还刺了丈母娘一刀。”

  目击者讲述惊魂时刻

  在手术室门前,一名男子显得十分焦急。“胡老太太是我老师,我今天一早去找她请教一件事,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这名姓纪的男子称,“当天我快7点到了老师家,老师给我沏了一杯茶,然后到厨房去忙了,突然我听她大喊‘我女婿杀人了!’我急忙冲出去看,发现老师腹部中了一刀,身上全是血,随后老师的女儿也跑进来,前胸和后背全是刀伤,进屋就倒在地上。我看到左某拿着刀冲过来,急忙用脚将房门踹上,将门反锁后报了警。我不知道左某什么时候走的,后来警察来了,我把钥匙从窗户扔给警察,才将门打开。”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杨硕)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