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台山一小学6学生确诊甲流 学校已停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台山一小学6学生确诊甲流 学校已停课(图)
2009年06月27日 14: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山三合镇康和学校已停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东省卫生厅昨晚通报,台山市三合镇康和学校6名学生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该校已全面停课。江门市北郊中心小学也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

  昨天,记者来到了位于台山市三合镇康和学校,在学校门口看到平时开放的操场大铁门已经锁上,只开放了办公楼的一扇门。在大铁门旁边的墙上用粉笔写着“停课等候通知”的字样。该校校长助理告诉记者,学校最先出现发热学生是在6月19日,当时六(1)班有两个学生发烧。后来,两名学生家长说孩子只是普通感冒,已经治愈。但是过了一天之后,两名学生再次出现发烧的迹象。

  6月24日,台山市疾控中心接到三合镇康和学校发现有多名学生因发热、咳嗽等流感样症状而请病假的报告。经检测,有6人确诊。25日,台山市政府对发生疫情的小学作出停课7天的决定,该校学生统一实行居家医学观察。6名甲型H1N1流感学生目前病情稳定。

  三合镇政府也已经抽调了乡镇干部协助卫生部门专业人员进行入户流调、采样工作,并帮助密切接触者解决好吃饭和其他日常生活问题。(记者黄健能、陈杰摄影报道)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