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家属冲击医院闹事 广州警方处罚14名为首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患者家属冲击医院闹事 广州警方处罚14名为首人员
2009年06月27日 14: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警方介绍,已处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因医患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患者家属因与医院协商赔偿问题未能达成共识,聚众到医院扰乱公共单位办公秩序、阻碍警察执行职务,海珠警方依法对14名为首闹事人员作出治安处罚处理。

  警方通报,6月20日凌晨,一名吴川籍男童李某因病被送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李某当日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死者家属因李某死亡原因问题向医院提出异议,并连日持续纠集多名吴川籍在穗务工人员到医院聚集,以各种形式向医院索赔。

  警方称,6月25日,死者家属一方冲击医院闹事,造成多名医院医务人员、内保人员受伤和三名现场执勤警察被咬伤、扯伤(均轻微伤)。经调查取证,海珠警方依法将为首的14名闹事人员带回进一步调查,及时平息事态。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这14名人员作出治安处罚处理。

  警方指出,发生纠纷、矛盾时要遵循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不应采取聚众闹事等不正当、不合法的行为。对于聚众闹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对组织者、造成恶性伤害的违法人员,警方将依法罚处。(记者陈翔 通讯员龚宣、黄育辉)

【编辑:吴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