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甲流”确诊病例累计达70例 已治愈51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甲流”确诊病例累计达70例 已治愈51例
2009年06月27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罗钦文)继近两天分别新增六例、四例后,福建今天又新增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泉州市一例、厦门市一例。这是福建迄今报告的第六十九、七十例确诊病例。

  从五月二十四日出现首例确诊病例至六月二十七日,福建已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七十例,均是输入性病例或输入性二代病例,其中已治愈出院五十一例,在医院隔离治疗十九例。

  福建省卫生厅称,当天新增的两例确诊患者现分别在福建石狮市、厦门市的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而其密切接触者正在全力追踪中。目前,所有住院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据通报,新增两患者分别是一名二十五岁中国籍女子,六月二十四日从菲律宾马尼拉乘机抵厦门,随后乘出租车回到泉州石狮市亲属家中;一名二十六岁中国籍男子,六月二十二到二十三日执勤“厦门-新加坡、新加坡-福州”航班,停留新加坡期间曾在当地购物、聚餐等。

  另悉,福建当天还有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经过专家的精心治疗,符合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而获准出院。这是福建确诊的第四十七、五十五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