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难忍18岁儿子惹是生非 合谋将其毒杀埋尸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夫妻难忍18岁儿子惹是生非 合谋将其毒杀埋尸5年
2009年06月29日 13:4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年前,因嫌18岁的儿子不听话,夫妻俩竟合谋将儿子毒死。记者昨日从应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嫌犯鲁某及其妻曾某。

  据介绍,鲁某、曾某住应城市陶贾村,膝下有一子。2003年10月,由于其子老是在外惹是生非,时常有人找上门扯皮,要求赔偿,令鲁某夫妇不堪其扰,曾某于是提出用鼠药毒死儿子,鲁某表示同意。

  当年10月25日,鲁某夫妇先在自家鱼塘附近挖了一个坑,准备埋尸用。晚餐时,曾某炒了半碗瘦肉,将鼠药拌在肉里,送给照看鱼塘的儿子吃。等儿子毒发身亡后,由鲁某将尸体埋到坑里。

  从此,当有人问及其子下落时,鲁某和曾某均以儿子“外出打工”回应。

  本月8日,有村民觉得鲁某儿子“打工”多年没回过家,而鲁某夫妇不闻不问,便怀疑其子已遇害,遂向警方举报,要求调查。

  本月13日,经民警讯问,鲁某夫妇交代了当年毒死儿子的犯罪事实,并带警方赴现场指认,挖出了其子的尸骨。 (楚天金报 胡建华 李超 沈度)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