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人手术次日在医院坠亡 曾忍受剧痛折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68岁老人手术次日在医院坠亡 曾忍受剧痛折磨
2009年06月29日 17:52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膝盖疼痛折磨多年,王雨忆老人听从儿女的话入院手术。可是,在他做完手术的次日凌晨,却从医院11楼病房坠楼身亡。

  王雨忆老人今年68岁,右膝患骨质增生多年。6月22日,王雨忆住进乌鲁木齐一家医院11楼病房。6月25日,王雨忆接受了右膝关节表面置换手术。

  “父亲下午做完手术后,背后一直插着镇痛棒。到了晚上,镇痛棒脱落了。我们去叫护士,护士告诉我们,麻醉师正在给别的病人麻醉,得等一会儿。”女儿王丽说。

  21时许,王丽带着母亲回家,留下哥哥王进疆照顾父亲。“大约一小时以后,麻醉师把镇痛棒重新安好,但不久以后,父亲就开始喊疼。晚上11点,护士来拔针头时说,疼是正常现象。”王进疆说。

  当晚,看着父亲的疼痛越发加重,王进疆多次找医生,医生给王雨忆打了一针止疼针。

  “父亲还是疼得不行,一直喊着‘受不了了’。此时,护士又将一个防止血栓形成的振动器放在父亲的右脚上。振动器一开始振动,父亲疼得更厉害,他自己就把振动器给拔了。”王进疆说。

  护士告诉王进疆,振动器必须得戴,否则会引起血栓,他只好又将振动器给父亲戴上。

  “父亲已经疼得乱扔东西,我只好再次找医生。”王进疆说,当时已经是26日凌晨两点左右,医生准备给父亲开一种效果好一点的止疼药。“这时,和我父亲同住一间病床的人跑过来跟我说,我父亲找不见了。”

  王进疆和医生在整层楼都没找到王雨忆的踪影,当他们发现病房走廊尽头的窗户是开着时,王进疆和医生赶紧往楼下跑。到了楼下,王进疆看到父亲躺在地上。医生抢救了半个小时,王雨忆老人还是走了。

  与王雨忆同一间病房的病人告诉记者,他当时迷迷糊糊睡着了。听到一声响动,借着床头灯光,他发现旁边病床上没人了。

  记者发现,王雨忆老人的病房离走廊窗户大概有5米的距离,窗台离地面近1米。“父亲刚做完手术,他是怎么爬上窗户的?我们要求院方提供楼层监控录像,但医院却称,监控摄像头坏了。”王进疆说。

  目前,警方初步调查结果确定老人系高空坠楼身亡。记者事后找到院方,但他们不愿意接受采访。

  “父亲本来心疼钱不愿做手术,我们劝了很久他才答应住院的,谁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王丽说。(郭强)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