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儿发酒疯辱骂亲爹 八旬翁怒拔菜刀猛砍致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五旬儿发酒疯辱骂亲爹 八旬翁怒拔菜刀猛砍致伤
2009年07月02日 1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乐山市苏稽镇勤业村村民邵成华(音)今年已经51岁了,但他一直改不了在醉酒之后“发酒疯”的毛病。6月30日下午1时20分左右,邵成华又一次喝醉了在家里发酒疯,且躺在床上辱骂年过八旬的老父亲,老父亲最后忍无可忍,便拿着菜刀将邵成华砍伤。

  伤情:伤口不下10处

  6月30日下午3时40分许,受伤的邵成华被送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城北病区抢救。其主治医生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伤情较重,医院已安排了近10名医务工作者对其实施抢救。据初步统计,伤者的头部、颈部和右肩及右前臂都被砍伤,全身的伤口不下10处。

  家境:民事调解是常事

  “51岁的邵成华一家三代都住在一起,上有一个80多岁的老父亲,下有年轻的儿子和儿媳。邵成华和家里其他人的关系都不好,我们经常接到他们家打来的报警电话,到他们家进行民事调解。”乐山市中区苏稽派出所的刘警官告诉记者,邵成华特别爱喝酒,且经常在醉酒之后“发酒疯”。

  惨状:父亲提刀砍儿子

  邵成华的儿媳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当时目击了邵成华被砍伤前后的整个过程。“他当时喝醉了酒,躺在床上辱骂我80多岁的爷爷,爷爷忍无可忍,于是提着一把菜刀冲进他的房内。在发生一阵抓扯后,爷爷就对着他一阵猛砍。我的丈夫听到声响后马上从厨房跑出来制止,却被爷爷用菜刀砍伤了右手手指。”张女士称,她见丈夫受伤后,立即将其从屋中拉出来送到当地卫生院治疗。

  由于邵成华的儿子进屋劝架被误伤,周围的邻居一直没有人敢再冒险进屋劝架。直到警方接到报警并赶到现场后,邵成华父子二人才从屋内出来。随后,受伤较重的邵成华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当地警方已到邵成华家中调查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并将在核实有关情况后对违法嫌疑人依法作出处理。(三江都市报 曾业)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