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见过医生后坠楼身亡 给好友短信称没脸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见过医生后坠楼身亡 给好友短信称没脸见人
2009年07月02日 17: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上午7时50分,一名女子从南宁市津头街的一栋楼上坠地不治身亡。该女子事发前一晚独自入住该栋楼的一家宾馆,并曾发莫名其妙的短信给友人。据死者亲属称,死者生前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真相。

  现场:一名女子坠楼身亡

  摩的司机韦师傅每天都在津头街路口候客。7月1日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在路口的老地方停下车后,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此时正是上午7时50分。“突然‘噗’的一阵闷响,我循声望去,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我还以为是被车撞了。”韦师傅说,他左右看了看,却发现路上没有一辆车。

  发现有人坠楼后,惊愕的人们围上去看个究竟。“是个女的,大约30多岁。”围观者李小姐说,坠楼者穿戴整齐,没有随身携带物品。120急救车赶到后,医生发现她已经不治。

  当天上午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尸体已经被运往殡仪馆,地上还残留着一摊血迹。三五成群的人们正交头接耳议论此事。

  疑问:五楼发现女子遗物

  该女子是从什么地方坠楼的呢?人们纷纷抬头张望,从坠落点看往上看,有3楼、5楼、6楼、7楼的窗户是打开着的。记者逐层走访发现,3楼和7楼是一家宾馆的客房,5楼是其他公司的办公室。坠楼女子究竟是宾馆的房客还是公司工作人员呢?

  该大楼的一名保安很肯定地说,坠楼者不是大楼的业主或工作人员,否则他会有印象。经过几番打听,宾馆的一名服务员承认说,坠楼女子是他们的房客,是前一晚才入住的,当晚她独自一人入住3楼的房间。

  服务员称,坠楼女子当天早晨6时就退房了,出去转了一圈后又折返回来,但他们不知女子是从3楼还是5楼坠下的。接着,一名保洁人员在5楼的过道发现了一部手机,后经证实是死者的。大家据此推测坠楼者应该是从5楼窗口坠下来的,因为5楼积满灰尘的窗台上有被踩过的痕迹,而3楼和7楼的窗台则没有。

  调查:好友曾接到莫名信息

  据了解,警方在死者的手机里发现,事发前一晚她曾和一名叫翠翠(化名)的人通过短信和电话。警方联系上了翠翠。上午10时40分,记者见到了闻讯赶来的翠翠,她是坠楼女子的生前好友。

  据翠翠介绍,跳楼女子姓丁,宾阳人,今年30岁,在宾阳一家建筑公司做财务工作。前一天晚上,她突然接到丁女士的一条信息,信息中只有寥寥5个字:“翠翠:为什么?”让她感到莫名其妙。

  翠翠说,她看到这条信息后,立即回拨丁女士的电话,询问对方在什么地方,是否需要见面一起吃饭,但丁女士说不想见人,也不说在什么地方。后来她才知道,丁女士几天前就从宾阳来南宁了,此行来南宁的目的是到广西医科大一附院检查身体。

  “她丈夫和她的感情很好。”翠翠说,丁女士和丈夫一起从宾阳来南宁,6月30日当天他们去医院看过医生后,她丈夫因事当晚就回宾阳了,丁女士一人留在南宁,没想到后来发生了这种事。翠翠说,她是丁女士在南宁唯一的好朋友,她为好朋友的轻生感到非常沉痛。

  亲属:生前患有精神分裂症

  翠翠说,丁女士在电话里一直说她没脸见人,她说他们公司的人都另眼看她,但没说是为了什么事,也没说她在医院检查什么病。7月1日中午,丁女士的丈夫和亲属赶到南宁配合警方调查。死者的亲属向警方陈述说,丁女士生前曾患有精神分裂症,但他们没有告知丁女士本人。丁女士身边的人几乎都知道了她的这个病,但唯独她一直蒙在鼓里。

  丁女士的朋友分析认为,丁女士之所以走极端,可能是她已经知道自己所患的疾病后产生绝望心理。另外,丁女士至今未育,也有可能是导致她轻生的其中一个原因。据了解,已过而立之年的丁女士结婚也有五六年,但至今一直没有生育孩子。前年她曾怀孕过,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没有成功。(南国早报 卢大清)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