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骑车载妻女回家 8岁女孩被摔裂脾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酒后骑车载妻女回家 8岁女孩被摔裂脾脏
2009年07月08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南京有一名男子酒后骑着电动车载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回家,结果由于车速过快,将孩子颠下车去。这名8岁的女童被摔得脾脏破裂,并伴有脑震荡。

  6日晚8时45分,南京建邺公安分局的巡逻警车正在上新河北大街方向巡逻。突然,路边窜出一名女子“扑通”一声跪在警车面前,向民警救助。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只见路边不远处一辆电动车摔倒在地,一名小女孩躺在地上,满脸是血,已经昏厥。而一名男子则是满身酒气地瘫坐在地上,显得惊慌失措。

  民警迅速把小孩抱上警车,向附近医院疾驰。从事故发生地到医院,只用了6分钟。据医生初步诊断,孩子的脾脏破裂,并伴有脑震荡。医生表示,女童的颅内已经出血,幸亏民警及时送救,再晚来的话,一旦颅内出血过多,女孩即使不死,也将会成为植物人。

  孩子母亲激动异常,又一次跪在民警面前,民警赶忙将其拉起。民警从小女孩的母亲口中得知:当晚,他们一家外出和朋友聚餐,孩子父亲喝了不少酒。饭后,朋友要送他们回家,可是他连说没事,硬是要自己骑着电动车载老婆和孩子回家。大家拗不过他,只好作罢。不料,当车行至上新河北大街时,由于车速过快,加上附近路灯已坏,电动车一个不小心碰到路障,车身剧烈颠簸,孩子从车上摔了下来,面部着地!目前,经医院全力抢救,女童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孩子的父亲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处理。 (建公 焦哲)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