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患脉管炎延误治疗 十年间手指脚趾腐烂脱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伙患脉管炎延误治疗 十年间手指脚趾腐烂脱落
2009年07月16日 14: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梅州五华县的小伙阿彬今年25岁,然而过去十年来他每晚都睡不安稳,要忍受手指脚趾像被刀割般的疼痛,最后其一根根腐烂脱落。专家提醒,手指脚趾溃烂一定要就医排查是否患上脉管炎。

  据阿彬介绍,从15岁开始,他的右脚脚趾头突然出现小小黑点,刚开始没太注意,结果蔓延到其他脚趾且黑点不断变大、溃烂。之后,阿彬的脚趾、手指开始一根根溃烂。最近,他辗转来到广州求医。

  医生检查发现,阿彬的手掌脚掌很多地方已肿胀发黑,多处流血流脓。武警广东总队医院血管外科张猛主任介绍,阿彬所患为脉管炎,其或与遗传免疫相关因素有关。(涂端玉 王军 徐康胜)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