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村多人喝井水后腹泻 有异味疑水质被污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一村多人喝井水后腹泻 有异味疑水质被污染
2009年07月17日 09: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一周前开始,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部分村民莫名出现腹泻的症状,村民怀疑是井水受污染导致。目前,村里正在检验水质,动用运水车为村民供水。村委会昨天表示,计划在一周内上马净化设施,保证村民用水安全。

  据大董村村民李先生介绍,该村共有2000多居民,村里有两口自来水井。一周前,主井里的水喝起来突然有股柴油味,但大伙都没在意。随后,包括他和家人在内的多名村民纷纷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大家怀疑是井水出了问题,医生了解情况后也认为如此。村民们向村委会反映情况后,7月13日,村里广播通知大家,井水暂时不再作为饮用水,只供大家洗衣等。随后村里调用了两辆运水车,每天从镇水厂为村民运送饮用水。

  昨天,大董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购买了净化设备,计划在一周内安装,今后将为村民生产桶装水,并在一定范围内免费供应。目前,专业人员正在检验水质,结果尚未公布。(苗慧)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