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车栽进水沟 走百米死亡疑脑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骑摩托车栽进水沟 走百米死亡疑脑受伤(图)
2009年07月17日 16:3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某泉倒地的地方(画圈处)离摩托车有100多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永春一男子骑摩托车回家路上意外死亡,车栽进路边水沟,人却躺在100米开外的马路上,全身除手臂擦伤外,没有其他外伤。亲属觉得男子死得十分蹊跷。

  永春交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死者可能是在事故中脑部受伤而死,脑部见不到伤痕和出血,是因为他戴了安全头盔。

  记者昨日上午10时赶到位于永春达埔镇东园村委会附近的事发现场时,警方仍在现场勘察。据了解,死者张某泉今年38岁,家住在距东园村五六公里远的钱峰村。“人躺在这个地方,摩托车却翻倒在100多米外的水沟里。”张某泉的一位亲戚指着路对面的凉棚告诉记者,张某泉的遗体就停放在那里。

  从死者倒地的地方往坡上走了100多米,记者来到一条1米多深的水沟,看到了死者的摩托车,车头朝下,油箱里汽油正不断滴进沟底的土里。摩托车后架上一包洗衣粉洒在地上,一顶安全头盔掉在七八米远的地方,但现场看不到血迹。

  在水沟的混凝土沟岸上,一条长约1米的划痕清晰可见,“他应该就是从这里倒下去的,但很奇怪,他身上没有受伤。”张某泉的堂叔说,家属们为此感到不解。“他在晋江做电工,15日早上去晋江领工资,身上身份证、驾驶证都在,但现金和手机都不见了。”亲戚们认为,张某泉死前遭到不法侵害。

  张某泉的妹夫余先生回忆说:“15日晚上他到我家,晚上11点多被朋友叫走了,去哪里就不知道了。”

  事发现场附近的食杂店老板吴修仪回忆,“大约(16日)3点多,我屋里的狗一直叫个不停,我醒了听到门外的路上有人在‘哎哟、哎哟’地叫,我以为是喝醉酒的或者是打架的,就不敢出去看。”他从床上站起来走到门口,从门缝往外面看,但没看到人,就回床上睡觉了。

  达埔派出所是在昨日上午6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死者除右臂有擦伤外没有其他明显的外伤。结合现场和摩托车没有变形等因素,民警认为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便将此移交给永春交警部门。

  警方推断,张某泉驾车翻入水沟后脑部受伤,但因为戴了头盔没有明显外伤,他爬起来后走上马路,找不到手机无法报警,便准备走到东园村的亲戚家求助,但伤势较重,走了100多米后倒下。

  具体事故原因,永春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东南早报 周长锋 徐占升 陈妮娜 李阿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