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跳楼致高位截瘫 自称被逼卖淫反抗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6岁少女跳楼致高位截瘫 自称被逼卖淫反抗摔伤
2009年07月23日 09:2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岁的卢某华来自漳州平和县小溪镇,目前躺在病床上,全身颈部以下的部分都已经瘫痪了。卢某华告诉记者,她被别人逼迫卖淫,因抵死不从,结果在逃生过程中摔下二楼。

  昨日上午,记者在漳州市175医院见到了卢某华和她的养父卢某头。58岁的卢某头脱下拖鞋,垫在屁股下,坐在175医院病房走廊上双目无神,不停地搓着双手。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位农村老汉一筹莫展,愁眉苦脸。而卢某华则是默默地躺在床上一言不发。

  据主治医师介绍,卢某华属于高位瘫痪,如果不做手术,四肢瘫痪的症状无法恢复。她的颈椎也不稳定,也有可能出现脊椎损伤情况加重。此外,卢某华骶尾部褥疮也不容忽视,如果不能及时手术,情况十分危险。

  卢某头说,到现在为止,女儿已经花去了数万元医疗费,这些钱都是他和卢某华的亲生父母四处筹借而来,而接下来卢某华要进行手术还需要10万元左右,“她已经是第二次入院,第一次是6月25,住院一个星期后,因为没有钱就出院回家。在家期间,大小便不通,还长褥疮。7月12日,她再次入院。”卢某华的舅舅林某全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卢某华身世可怜,3岁就跟养父一起生活,养父没有娶妻孤身一人,靠四处给人打散工生活,“11岁时卢某华要上学,她养父付不起学费,她就跑到亲生父母这边来了。只上到三年级,她就辍学。”

  卢某华则跟记者讲述了自己被骗的过程,她说,去年9月份,她一个人跑到漳州打工,帮人家端菜。今年6月份,通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一对男女。6月25日前几天,这对男女说要带她到漳州花博园玩,她答应了。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后来这对男女“要我做那种事情(卖淫),他们打我骂我,把我关在花博园附近阿财家二楼房间里。”

  卢某华说,6月25晚凌晨1时左右,她从窗户爬出去,准备逃生,不想一失足,从二楼摔下。“逼她卖淫的是一对夫妻,男的叫阿财。她摔下来之后,阿财还叫他朋友将她送到医院,并且给了5000元,要让她治病,之后就跑了。”林某全说。

  林某全还告诉记者,7月14日,在知道所有情况后,他们就向漳浦马口派出所报案,“警察给我们做了笔录,也有去破案,目前正在抓阿财。”

  记者昨日联系了漳浦县公安局求证此案,有关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案,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海峡导报 郑瑞卿)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