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午睡后红眼当视疲劳 查因高血压引并发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小伙午睡后红眼当视疲劳 查因高血压引并发症
2009年07月23日 10:4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岁的小郑从事软件编程不到三年,不久前发现午休起来后眼睛总是布满了血丝,还红肿、有时伴有轻微的疼痛感,起初他认为是单纯的用眼疲劳过度,滴点眼药水,休息一会可能会缓解症状。可最近症状不但没能得到有效控制,反而疼痛感加重,到市第一医院就诊测出高压260毫米汞柱,低压160毫米汞柱,专家确诊眼底出血是长期的高血压引起的并发症,需住院进一步治疗。

  该院心内科贾海波副主任医师介绍说,高血压初期症状很少,50%没有任何早期症状,很多都是在体检或因其他病就医时才偶然发现。

  专家提醒说,有高血压家族史的人,即使没有症状也应定期测量血压,以免发生意外。在第一次测量出血压升高,千万别急着吃降压药,应当找专科医生再进一步做全面、必要的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切忌自行盲目用药。 (徐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