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喂熊被咬伤手臂 铁丝笼破洞没人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0岁女孩喂熊被咬伤手臂 铁丝笼破洞没人补(图)
2009年07月23日 15:2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时许,鞍山市孟泰公园内,一个10岁女孩拿树叶喂熊吃,结果被熊顺着这个窟窿,把女孩胳膊拽进笼子内。 记者 于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鞍山市孟泰公园的熊笼子附近还残存一串血迹,一群人围在熊笼子旁边,笼子中的两只黑熊还在悠闲地散步。熊笼子由两层铁丝网构成,形成的笼子缝隙根本伸不进去手,唯独在笼子的最下方出现一个直径大约10厘米左右的半圆形窟窿,目击者称,“小女孩就是在这个窟窿处被咬伤的,这个窟窿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

  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自己从熊笼子旁边路过,当时一个小女孩正准备从熊笼子下方的窟窿处喂熊树叶吃,小女孩的手刚伸到窟窿口处时,站在旁边的一只看似温顺的熊,猛地一掌就把女孩的胳膊拽进了笼内。

  “我当时也吓坏了,赶紧上前往外拽女孩,那只熊咬得太狠了,怎么也抢不过它。后来女孩的妈妈也跑过来一起拽,旁边的人跟着着急,有的人用树枝扎熊的眼睛,有的人用冰棍引诱它,最终才把女孩从熊口里抢了回来,那时小女孩的手臂都露骨头了,手臂上的肉已经被熊给吃了,鲜血直流。随后120急救车把女孩送进了医院。 ”目击者说。

  昨日在鞍山市第三医院的急诊室里,小女孩躺在铁架床上,全身布满血渍,左臂用毛巾包扎着,右手扎着点滴,但女孩的意识很清醒,一位55岁左右的男士一直守护着女孩。

  据该男士介绍,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个女孩,事发时自己正在公园散步。“孩子伤这么严重,我不放心就跟着120救护车来到了医院。 ”

  据女孩介绍,自己今年10岁,家住孟泰公园附近。

  昨日,女孩的妈妈站在女孩身边一言不发。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女孩妈妈坐在距离笼子不到20米的石凳上,孩子刚被咬伤时,孩子的妈妈并不知道,知道旁边人喊她,她疯了一样跑过来救孩子。

  鞍山市第三医院的手外科主治医师张小雷介绍,女孩的伤势比较严重,左前臂背侧皮肤和肌肉大面积缺损,左臂肌腱和神经均被断裂,需要立即手术,此后还要对伤处进行植皮手术。

  昨日下午3时50分,记者再次来到孟泰公园,两只熊还在笼子里溜达着,笼子下方的窟窿仍然没有人修理,随后记者找到了孟泰公园管理处。管理处的负责人介绍,熊笼子下方的那个小窟窿是游人日积月累地给扒开的,考虑窟窿不大,熊连舌头都伸不出来,只要游人不把手伸进笼内,就不会造成伤害的。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我们公园也应该加强安全措施,重新立上请勿投食物的警示牌。

  下午4时20分,孟泰公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熊笼子下方的窟窿进行维修。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