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被"当成小偷" 网吧外遭刀刺右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16岁少年被"当成小偷" 网吧外遭刀刺右胸
2009年07月30日 09: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8点过,16岁的少年刘军(化名)正准备到新都正因街西六巷一网吧上网,正在门口锁自行车时,被三名男子“当成小偷”打了一顿,其中一人还用刀刺中了他的右胸。

  事后见刘军的胸口一直流血,三名男子慌张了,伤人者和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赶紧打的将刘军送到了新都区中医院救治,一路上威胁刘军不要乱说话。因刘军伤势不轻,需要动手术,两人身上没钱,便怂恿刘军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之后两人便迅速离开了医院。

  刘军的父亲刘绪银称,晚上10点,他赶到医院后,立即交钱给儿子动了手术,同时还报了警。在民警简单询问情况,离开医院后,黑衣男子还悄悄来到了病房,呵斥他们为什么要报警,还威胁称要报复刘军。刘绪银一面与其周旋,一面暗示亲戚报警,民警随即赶到,将黑衣男子挡下。

  刘军称,三人在殴打他之后,曾让他拿钱,他觉得三人只是以诬陷他偷车为借口,真实目的是想敲诈他。昨日,刘绪银带着儿子来到了新都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外两人。(成都商报 简强)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