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6名幼儿感染甲肝 乡防保组副组长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河南36名幼儿感染甲肝 乡防保组副组长被拘
2009年07月30日 10:5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河南)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涉嫌传染病防治失职,导致叶县辛店乡36名幼儿被传染甲肝的叶县辛店乡防保组副组长赵某被依法立案侦查。

  据悉,现年48岁的赵某,2003年9月至2009年4月,任叶县辛店乡防保组组长,2009年4月至今,任防保组副组长。

  经查,2008年11月25日,叶县辛店乡田寨“小帅才幼儿园”6名幼儿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经辛店乡卫生院诊断为甲肝。时任叶县辛店乡防保组组长的赵某,在明知疫情发生的情况下,不认真履行自己的传染病防治监管职责,对本辖区内的田寨小学和田寨“小帅才幼儿园”的甲肝疫情不及时上报,导致疫情流行,至2008年12月30日上报疫情时,已有36名幼儿被传染甲肝。

  日前,叶县检察院以涉嫌传染病防治失职犯罪对赵某立案侦查。目前,赵某已经被刑拘。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