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坠下九楼落三楼 砸弯钢筋护栏喊救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从坠下九楼落三楼 砸弯钢筋护栏喊救命
2009年07月31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一女子从东华南路联发名阁大厦九楼坠下,正好掉在三楼的阳台上,医护人员对她进行抢救时,她还大呼救命。

  据报料人称,昨天下午他如往常一样到东华南路送件。大约16时50分许,见到联发名阁大厦楼下有很多围观群众,路旁停着一辆救护车,救护车里医生正对一女子进行抢救,旁边有警察在调查取证。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坠楼女子住在联发名阁大厦908室,跳楼的地点在9楼楼梯旁的窗户口。跳楼女子正好落在了3楼的阳台上,还把钢筋护栏砸弯。坠楼后,有人立即报警。救护车和警察随即赶到,在医护人员对她进行抢救时,她还不停地大喊救命。

  随后,坠楼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岑杰昌 孔岩)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