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在三亚"国家海岸"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在三亚"国家海岸"开工
2009年08月01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8月1日电 (记者 尹海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二周年之际,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8月1日在定位为“国家海岸”的三亚海棠湾举行了工程奠基暨开工典礼,正式开工建设。

  解放军总医院是全军规模最大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疗、科研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代表了中国最高的医疗与保健水平。二00九年二月,解放军总医院和三亚市政府正式签约共建海南分院,实现了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与解放军总医院实力雄厚的医疗资源优势的战略合作。这是解放军总医院五十六年历史上首次跨省区、整建制异地办院。

  据介绍,解放军总院海南分院用地面积五百五十一亩,总建筑面积十六点八万平米,工程总投资十三点二亿元人民币。海南分院将按照“军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建设目标,着眼国际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服务、最高端的设备、最规范的管理,形成医疗、康复、保障“三位一体”的功能布局,为海南居民、来琼游客和特殊医疗需求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中共海南省副书记于迅在致辞时表示,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的建成对加速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以及长远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要将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建设成国际一流医院,打造出世界级的医疗品牌。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也表示,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海棠湾“国际海岸”的品牌形象,对改善海南医疗卫生条件、提高海南医疗保障水平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海南医疗卫生事业也将由此揭开新的一页。

  解放军总医院政委文德功少将宣布工程正式开工。(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