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男童坐入热汤锅 "命根子"被二级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一岁男童坐入热汤锅 "命根子"被二级烫伤
2009年08月04日 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再过个把月就是邓兵兵(化名)的一周岁生日了,但他如今却只能躺在烧伤病床上,连抬一下腿都痛得嚎啕大哭。7月27日,顽皮的兵兵一屁股坐到热汤锅里,全身近两成皮肤被严重烫伤,“命根子”的伤势更达到二级烫伤!

  昨日,兵兵终于度过了危险期,一起保住的还有他日后的“性福”。医生表示,兵兵目前生命无虞,仍需数月的治疗,但伤势不会影响日后的“生育能力”。

  滚烫的汤锅放在地上

  昨日,在广济医院烧伤科病房内,记者看到了可怜的兵兵。兵兵从腰部往下至小腿以上部位都有清晰的烫伤痕迹,“命根子”也被烫成了紫色。

  兵兵的母亲邓玉莲告诉记者,事发7月27日中午11时,她当时把一锅烧好的骨头汤放到地上并打开了锅盖。

  这时,儿子兵兵蹦蹦跳跳溜进厨房。邓玉莲忙着做菜没有理会兵兵,忽然听到汤锅“砰”一声响,儿子“哇哇”大哭,回头一看,邓玉莲吓坏了:兵兵一屁股坐到了热汤锅内!

  男童昨日转危为安

  邓玉莲被吓呆了,忙呼唤在客厅看电视的丈夫。邓先生看到儿子的惨状,马上抱起他在水龙头下冲洗,然后拨打120求救。

  经检查,兵兵全身20%的皮肤被严重烫伤,其阴茎部位烫伤更达到二级。医院立即为其进行特别护理,截至昨天,兵兵终于退烧。(谢英君 凌有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