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体美容院拔火罐酿险 酒精流出烧伤女子后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康体美容院拔火罐酿险 酒精流出烧伤女子后背
2009年08月07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女子在康体美容院内拔火罐时烧伤了背部,烧伤面积达到10%。据了解,由于火罐内酒精流出,造成了女子被烧伤。目前女子伤情稳定。

  昨天下午,在右安门医院换药室内记者见到了这名女子,她后背裹着大量纱布,看上去非常痛苦。“我当时趴着,什么也看不见。就感觉火罐没扣上几个,就火烧火燎地疼起来。”她这样告诉记者。

  事发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这名女子送入医院救治。据参与急救的工作人员描述,该女子后背烧伤了很大一片。“大概有10%吧。”右安门医院医生说。而当时为该女子拔火罐的美容院位于宣武区半步桥,该院一工作人员表示,酒精从罐内流出的原因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技师都是经过培训的。”(黄敬)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